米築

安興建設專訪 | 安興建設 | 深耕新竹逾25年 按部就班蓋好房

 

    安興建設經營團隊深耕新竹在地超過25年,康總經理早期以建材防水工程起家,在穩健踏實的豐富施工經驗下,累積出扎實的建築能量、基本功,視每件作品為有生命力的建築,每一個細節與思維,皆不斷跟著時代演進,以精工細膩的建築工法水準,打造優越建築品質與美感。
 

    對新竹這塊土地的熱愛,堅持「終生都要建設優質居家」的經營理念,在新竹地區累積品牌口碑,指標個案包括「乾弘-竹美舘」、「乾弘-光明帝寶」、「安興-美人聚」、「安興-富田」、「坤建-國寶」等,受到市場極大肯定,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安興建設雖然為新竹在地的品牌建商,卻維持一貫的低調作風,秉持著一步一腳印按部就班蓋好房,力求建築的每個細節不斷精益求精與細心規劃,以人性化觀點考量設計的經營理念,從建案的土地取得、建築工法、產品規劃、建材配備到售後服務皆受市場肯定,靠著已購客戶累積出品牌好口碑,也獲頒不少建築獎的肯定。
 

    「在同業眼中,康總經理是一位對品質要求嚴謹的建築人,凡事皆以高標準自我要求,做事嚴謹穩扎穩打,更堅持蓋房不能有灰色地帶。」安興建設對於建案品質要求甚高,除注重建築美學,內部細節也相當重視,從建築外觀開始,堅持打造百年不敗的經典語彙,進一步提升住家基礎工程與結構安全,並選用等級較高、成本較貴的建材,順應時間及環境打造與時俱進的優質建築。
 

    安興建設近期在新竹市大遠百商圈推出百坪電梯超豪宅「安興御松園」,基地面積廣達2200坪,光土地整合到建築設計就醞釀長達5年時間,全案規劃110~140坪地下一層,地上四樓半別墅,光各戶面寬就達5.5米~11米,在土地取得不易的新竹市區來說相當難得,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買到優質景觀環境,更可以傳承下一代的好房子。
 

    除了在全案採用標準筏式基礎、樓板、樑柱、外牆均採用RC建造,各樓層結構體柱筋採用高強度的SA級摩擦型續接器工法,提升建築耐震穩固性;地下室採用筏式基礎,底部鋪設專業型PE(聚乙烯)防水材設計、鋼軌預壘樁,單面外牆鋪設礦石面熱熔防水毯,明挖外牆鋪設自癒型矽膠質防水材,具有防水、防潮等特性;在全棟屋身外牆與地下室四周內牆加鋪自癒型防水材料,安興堅持在客戶看不到的地方加倍用心。
 

    安興建設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營建施工到客服採取一條龍經營模式,不惜付出更多成本與心力,包括外觀石材、景觀設計、空間機能規劃及建材設備選用,甚至到每一個建築細節均嚴格要求,就是要讓消費者買的安心、住的更放心,未來安興建築團隊將持續深耕在地,為新竹地區打造高質感、品質兼具、安心舒適的高規格優質社區。
 

安興建設經營團隊小檔案
成立時間:1993年
推案類型:透天、大樓
推案地區:新竹市、竹北、新豐、湖口
推案作品:「乾弘-竹美舘」、「乾弘-光明帝寶」、「安興-美人聚」、「安興-富田」、「坤建-國寶」等
熱銷推案:「安興-御松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