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新竹人買房喜新厭舊 這建商品牌很給力

購屋族買房、屋齡很重要!業者統計2023年實價登錄交易資訊,台北市屋齡中位數為35.5年,即半數交易案件屋齡超過35.5年,是全台最老,而新竹縣市受惠竹科大量就業人口帶動購屋需求,加上薪資平均水準較高、購屋客群年輕且購買力強則偏好買預售屋或屋齡低的新古屋。新竹新房要買哪?接下來一起看看!

新竹市房價指數不斷攀升、中古屋房價繼續追價新成屋及預售屋,相較而言買預售屋的門檻更低、分期付款更輕鬆,倘若日後轉賣或出租,也不至於遇到屋齡太老的抗性。專家指出這幾年新竹地區、尤其是蛋黃區房價漲幅很大,好地點的物件從另一方面來看可以說是具有保值、甚至更增值元素。

新竹市是公認的腹地小,新建案常常一推出就引起熱議。究竟要買哪才能買到新房、又是所謂蛋黃區?鴻柏建設「鴻碩」預售大樓案基地座落新竹市西門街、西門街272巷,約2分鐘步行可至清大附小。6樓以上住戶還可享水岸公園連綿之綠帶景色,該區近年少有的中坪數均質三房新建案

「鴻碩」10分鐘內可至新竹大遠百、城隍廟夜市、中央市場等,醫療、教育、機能各式菁華全齡滿足;車程距台1線約5分鐘、約12分鐘可至國道1號,南來北往皆暢達。產品方面,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總戶數39戶,均質3房36.79、36.96與38.23坪,公設比35%,公設擁迎賓大廳、交誼閱覽區、社區管理櫃檯、資源回收室等。

除了地點、產品令人驚艷,鴻柏建設的品牌力也養成一群忠實粉絲,鴻柏HOMPRO 所代表的即是「Home Promoter」品味生活的促進者,不只專注建築,美學、專業、細膩度缺一不可,也不定期協助住戶之間的群聚交流與品味共享;施工進度透明化、VIP級驗屋等,更會於建案交屋後3~5年不定期舉辦房屋健檢活動,查核排水管路、電器線路、鋁門窗及瓦斯安全,延續對客戶安適生活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