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嚮往的宅生活 就應當有院子與樹

疫情當前,民眾應當減少外出和接觸,防止疫情持續擴散,除了影響日常作息,最多人有感的莫過於「宅生活」,以前扣掉工時、待在家的時間說不上太長,但現在不少人必須WFH(Work From Home 的縮寫,在家工作),長時間待在家,對於優質的「宅生活」更為嚮往!

新富開發「森Villa」實踐防疫在家的好生活,以萬坪造鎮開發氣魄,規劃高綠覆、低密度的管理型社區,設計兩棟休閒會館!加上交通位置便捷,離塵不離城的宜居環境成為當下最夯的房市話題!

「森Villa」基地近香山交流道與頭份交流道、瞬接國道三與台一線,至竹南科學園區僅需約6分鐘車程,竹科僅需約18分鐘車程,聯外交通便捷。總戶數104戶的透天別墅社區,建商更是重視住戶安全與未來管理:規劃統一社區出入口,並設置哨所未來能聘用24H警衛做社區管理;社區內十米道路、雙向通車安全無虞;更善用大規模開發的優勢,社區內擁有兩棟休閒會館,包含游泳池、健身房、SPA、兒童遊戲室、棋藝室等,而且為了永續經營,新富開發承擔經營責任、採使用者付費方式,公設不持分,達成0公設比。

「森Villa」規劃地上3.5層、無開挖地下室之雙併透天,坪數40~70坪3~4房,戶戶獨棟雙併、層層大陽台、頂樓大露台。相較於相連的大樓產品,「森Villa」每戶擁有獨立排氣管道與排氣孔,不怕被鄰居氣味干擾,避免「社區感染」防疫破功;面寬5.5米-8.5米,獨立出入口的規劃,不須與其他住戶共用電梯,開車返家直接入庫,減少接觸傳染風險。

「有些天氣,只有院子才懂」,長時間待在家更能體會出外自由的美妙。不出家門,在院子也能視訊會議、居家辦公、養生運動等,在自家院子大口呼吸、喘口氣,與家人換個空間互相陪伴,成為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