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岱嵐iBliss 超美挑高店面釋出 | 風格店鋪


    勇於嘗試建築各種可能性的岱嵐建設,從品牌在高鐵特區首發作品「岱嵐i Land」到近期剛落成的華興重劃區「岱嵐iBliss」皆開創了台灣建築新的可能性,本身接觸過許多國際性的代表建築岱嵐建設總經理楊晴嵐,近年將國外優質的設計經驗帶進台灣,因應城市與環境發展,將「多元化產品思維」帶給消費者,為新竹城市帶來美學建築,更引領著居住生活新價值。

    岱嵐建設公司成立以來,不拼推案量更不拼速度,而是以精緻、質感住宅為主軸,希望為當地打造不同於以往的住宅面貌,以「岱嵐iBliss」來說,為了呼應正對水岸第一排的景觀條件,在設計上更加突破,從外觀立面、公設、室內平面,大膽嘗試各種靈活的表現手法。

    「岱嵐iBliss」室內規劃8米4超大面寬開窗,延攬大面採光創造超廣角的視野,搭配曲面流線型錯層陽台,岱嵐特別採用國際等級使用的「數位彩釉強化玻璃」,這個技術在全台灣只有少數幾家公司有做,在台灣建築裡很少見,而這個經由彎曲技術玻璃厚達10+10mm,中間包覆七層PVB膜,玻璃採無邊框、零鑽孔設計,施工困難繁複,為的就是帶給住戶乾淨清透的視野,成為全台少見使用彎曲數位彩釉玻璃的獨特建築。

    岱嵐建設總經理楊晴嵐談到,對她來說「岱嵐iBliss」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個案,為了要完美呈現曲線無邊框玻璃玻璃扶手陽台,又因環境要求必須達到一定的風壓標準之下,光是玻璃的R角彎度施作就相當困難,前期經由不斷測試、打樣,但都未達到標準,後來廠商還從國外另外還購置新的機台不斷測試,甚至還在公務所外製作1:1模型檢討,最後呈現出完工後的美麗樣貌,讓辛苦的建築團隊非常滿意與感動。

    隨著竹北土地開發飽和,「岱嵐iBliss」位在的華興重劃區,也越來越多建案陸續完工落成,「岱嵐iBliss」位處在整個華興特區最精華地段,享有繁華的生活機能,同時享有水岸無限景觀視野,購買客群以園區新貴為主。

     目前「岱嵐iBliss」住家已全數搶購一空,近期釋出兩間一樓挑高大店面,以目前區內其他建案多為住宅產品或坪數較小的小型店舖,該案擁有大尺度的店面空間,適合質感花藝店、咖啡館、牙醫、眼科等進駐,甚至作為藝廊展演空間,總價3000多萬,就可以入主華興燙金店面。

    全球疫情影響下,正當各國啟動印鈔機救市,引發物價通膨危機,也讓許多高資產客選擇將資金投入房地產對抗通膨,作為資產配置的一環,其中就有不少企業主選擇購買店面,看好穩定長期收租投報效益表現,也讓竹北的店面產品詢問度相對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