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碩福建設專訪 | 碩福建設 | 深耕在地推高CP值好宅


    碩福建設董事長戴成煜從事建築業長達30多年,最早期於民國78年在新北市土城發跡,至今興建許多大樓與透天產品,身為關西人的他,不僅對於這個城市充滿個人情感,更以回饋老家的心情回鄉蓋房,希望在區內打造優質、舒適、總價親民的高CP值好宅。

    戴成煜表示,關西是台灣知名的長壽村,空氣好、環境佳、零污染、低噪音、工廠少,很多住在城市的外來客,因十分嚮往優質的居住環境,紛紛選擇退休移居來此,加上開車約20分鐘即可接軌台北,交通網路可說四通八達。

    「大部分的消費者一輩子就買一間房子,建商更要以嚴謹負責的態度蓋房子。」碩福建設以「永續經營」作為品牌理念,堅持要將最好的房子交給客戶,一切按圖施工、絕不二次施工或偷工減料,對於建築品質絕不輕易妥協,希望為關西地區打造買得起的高品質好宅,戴成煜提及,「房子蓋的不好,名聲很快傳出去,信譽是公司最重視的事!」

    碩福建設推案量以精質取勝,大多以透天產品為主,戶數維持在1、20戶,不走大規模推案,一步一腳印將建築品質做好,延續品牌永續的精神,並擁有精準獨到的選地哲學,從交通方面為第一考量,必須鄰近交流道不遠,且同時擁有靜謐舒適的居住環境,以碩福建設近期推出新案「碩福晴院」來說,距離關西市區僅5分鐘、關西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基地旁為萬坪保護區,擁水岸景觀視野,享有寬闊棟距,居住環境相當舒適宜人。

    碩福建設緊接下一個建案在桃園市龍潭,將規劃20戶透天產品,不論是地段條件、產品規劃及總價皆有市場獨佔性,同樣主打平價高CP值產品,預計2020年Q2就會搶先推出,深受市場高度期待。

【碩福建設小檔案】
董事長:戴成煜
推案類型:透天
推案地區:關西、龍潭
指標推案:「碩福晴院」
經營理念:蓋房一切按圖施工、絕不偷工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