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今日讀報!8/ 21房市重點新聞彙整

【蘋果日報】7月5大銀行房貸利率築底於1.359% 央行:房市遞延買盤浮現

隨著防疫措施解封、振興措施的推出,國內消費復甦,連房市也跟著回溫,有「房市風向球」之稱的5大銀行新承做房貸業務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Z77EAQ

 

【蘋果日報】「這群人」尼克賠售婚房 開價1288萬「一天40通詢問」

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之一的尼克,日前才開心的慶祝入住板橋江翠北重劃區千萬元新屋,結果卻因為管線施工堵住,造成泡澡完竟然大淹水,毀了傢俱跟地毯還有油漆,所幸建商迅速處理完畢。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Kjjq3m

 

【蘋果日報】官版「基隆房市風雲榜」 僅一優勢狂吸雙北買盤

官方最新統計,基隆市交易熱區為中正區新豐街、暖暖區源遠路、安樂區中和路、信義區孝東路,平均單價11~14萬、平均總價330~1150萬,不到雙北市動輒3字頭房價的一半

想看更多 :https://reurl.cc/OqqzGR

 

【蘋果日報】建商掌握「總預算」心態 市場全面小宅化

去年底公佈全台地王,台北101大樓以每坪約595萬元,連續7度蟬連,而住宅部分則為仁愛路3段「帝寶」,換算每坪426萬元高居全台之冠。

想看更多 :https://reurl.cc/v11o0l

 

【經濟日報】雙北新屋讓利 最高降價40%

雖然今年新屋市場買氣暢旺,但市調機購住展雜誌統計發現,雙北市目前銷售的建案,平均開價較預售價降幅20%以上共有24個,其中台北市13個,新北市11個。降幅前十名的建案,最小讓利幅度從25%起,最大降幅約40%,顯示整體市況仍是個案表現,非全面大好。

想看更多 :https://reurl.cc/v11oal

 

【聯合新聞網】台北買房CP值低? 他分析原因網友超認同

台北房價高讓人吃不消,近期有網友提到台北買房整體CP值很低,不論新屋或舊屋價格都很不友善,若是有同樣的預算到他縣買房還有剩,讓他認為在台北買房很不值得,而文章發出後不少網友也相當認同。

想看更多 :https://reurl.cc/3LLR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