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南寮亮點再+1 高CP值房市個案報你知

  南寮不只海產、海景,近期完工落成的南寮旅服中心更成為新竹新景點!南寮旅服中心2006年興建,2019年政府投入3050萬改造,以「服務」為導向,設計出全方位的親子友善處。(首頁照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原有的南寮旅服中心以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物,藍色的半圓形穹頂搭配白色牆面,充滿異國風情,但因為服務機能不足,後來藉由改建機會改善電梯、哺育室、更衣間、無障礙與親子廁所等空間,並提供飲水機、手機充電的服務,最大亮點莫過於室內長13.5公尺、2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還可以上到頂樓觀景平台俯瞰南寮無敵海景!

南寮不停在改變,先前南寮大道通車後,通往十八尖山、香山濕地都只要10分鐘,從南寮到湳雅商圈約8分鐘,生活採買相當便利;南寮國小近期也從學習資源上進行再加強,全校3~6年級學生使用因材網提供的學習資源進行教學和學習扶助,學生能自主學習且有多元學習模式,讓學習不再單調!

從房市來看,新竹市、竹北市房價不停創高,但同樣有新竹市門牌的南寮地區房價仍屬平實,專家表示,南寮交通便捷、生活機能仰賴東大路商圈、湳雅商圈,購屋族群多屬自住客,南寮地區的房價有低總價、低自備的特性,對於首購族來說是最為輕鬆的購屋模式!

隨著土地規劃重整,除了原有市場主力的透天案,陸續有建商進駐推出大樓案,擁有近40年建築豐富經驗的春福建設也積極在南寮佈局,陸續推出「HI INN」、「遇見春福」、「春福禾美」大樓案。「春福禾美」基地座落中清路、延平路口,推出純住家、零店面社區,規劃26~36坪2+1~3房,其中26坪打造市場稀有2+1房、雙套衛浴,室內無走道空間浪費,精準使用每一處空間。

「春福禾美」主推A3戶36坪3房產品,中樓層可遠眺觀賞超美海景,採邊間設計、三面採光、衛浴皆開窗,主打全南寮唯一12.8米超大面寬格局,主臥室空間寬敞、動線流暢,可設置L型的女王級更衣室。「春福禾美」價格甜蜜蜜,相較竹市的2~3字頭房價,本案單價15.8萬起,堪稱CP值超高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