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四大建商一次進駐 竹科介壽段站穩3字頭

 

  根據內政部統計報表,109年新竹縣、市的Q1「遷入/遷出比」為全台排行榜冠軍與第四名,顯示該兩縣市都具備人口正向發展優勢條件,這些數據凸顯新竹科學園區、台元科技園區、湖口工業區等提供相當多的就業機會!其中又以新竹科學園區(以下簡稱:竹科)最受關注,竹科人高就業機會、高收入、高生育率以及低房價所得比,三高一低特色更讓新竹房市剛性需求連年攀高。

(圖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近期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竹科正門口最大都更案「竹科介壽段都更案」,總面積約1萬餘坪,在經過立盛開發耗費8年時間整合完成,訴求僅需1分鐘進竹科,總面積達萬坪但總戶數僅有1040戶,低密度、高綠覆率,塑造真正舒適的居住環境。包含太睿、昌禾、美麗華及富宇四大建商接連搶進!

  「竹科介壽段都更案」之所以萬眾矚目,在於無法複製的黃金地段!除了1分鐘進竹科的交通優勢,近鄰光復路、金山街、COSTCO等豐富商圈,坐擁實驗中學、科園國小優質學區,加上周邊的靜心湖、金山面公園、新科運動中心等,兼具交通、學區、休閒、採買等眾多優勢,吸引眾多竹科新貴目光!

  「竹科介壽段都更案」四大建商、五案均各有約1200多坪基地規模,規劃20~26層高層住宅建築,各案總戶數皆約在200戶左右,產品類型涵蓋2~4房,且本區還有一大特點:建案完工時間前後不會像一般重劃區拖延至三年五年,大大縮短建設工程黑暗期,讓生活節奏順利上軌道。

  「竹科介壽段都更案」由「寶睿博第」打先鋒,挾著過去在新竹市城隍廟整合出「太睿國寶」、「寶睿市政」等膾炙人口之指標案,本次推出「寶睿博第」,規劃新古典外觀20層、22層雙塔式建築,以戶戶邊間、衛浴皆開窗、精選建材設備為訴求,公開至今3房全數完銷,2房倒數銷售中。

  富宇建設「富宇擎天」產品規劃37~53坪、3~4房,是區內坪數較大的推案,鎖定有更多空間需求的換屋族群。產品規劃單層四併、戶戶邊間全區無暗房,全齡化豐富公設包含健身房、韻律教室、圖書室、KTV等項目。

  昌禾機構恆顧建設「世界首席」產品規劃26.45-47.45坪,2-3+1房,採用Waferlock電子鎖、瑞士SWISS KRONO木地板;美麗華建設產品規劃35~50坪,訴求戶戶邊間三面採光,由於品牌力強也即將完銷。

  綜觀而言,「竹科介壽段都更案」不僅有地段上的優勢,本區在竹科菁英中更是有不可撼動的地位,1分鐘近竹科、新型重劃區、少有的大型基地,讓本區購屋客8成以上都是竹科人,購屋價格站上每坪30~36萬元,成為大新竹地區最均質高價的地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