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明新重劃區利多助攻 上德湛精品規劃成亮點

   新興重劃區擁有整齊街廓與親民房價,成為近年年輕族群的購屋首選區域。新豐的明新重劃區是近期重劃區中最受矚目之一,撇除一般重劃區需5-10年發展生活機能的缺點,該重劃區坐擁明新科技大學及新豐車站雙成熟商圈,麥當勞、肯德基及星巴克等連鎖店應有盡有,加上便捷交通與未來台一線替代道路新建的發展潛能,未來到竹北只需5分鐘車程,對明新重劃區來說可是大大加分。

   過往新豐多是以成屋透天為主,不過近年購屋觀念改變加上土地價格高漲,預售屋的華廈、大樓接連出籠,現在透天與大樓推案比例反而是接近五五波趨勢。與新豐其它重劃區不同,明新重劃區可規劃大樓產品,加上地理位置優異,基地位於康樂路一段、明新街、松明街範圍內,10分鐘車程內就有三大工業區環繞,包含湖口工業區、台元科技園區以及鳳山工業區,加上坐擁松林國小、忠孝國中等明星學區,吸引不少就業人口及看好周邊居住需求而投資置產的民眾來本區購屋。

   在交通方面,最受期待的莫過於是等了23年的台1線替代道路有望實行,完工後將帶動竹北西側沿線房市,尤以緊鄰竹北的明新重劃區最受矚目!台1線替代道路規劃主線起於明新科大附近,終點為台68線快速道路武陵匝道,將有效紓解現有台1線交通4成車流,同時加速發展竹北、新豐、湖口等地區沿線交通,如此一來明新重劃區便成最直接受益者,未來到竹北交通時間將直接砍半,只需5分鐘車程。

   由於新豐腹地不大,明新重劃區一推出就吸引不少建商搶進,數個預售案接力開賣,其中又以「上德湛」最具話題。起家並深根於桃竹苗地區的美居團隊上德開發,多年來專注於創造美好生活的居住空間,低調耕耘好宅,本次推出「上德湛」預售大樓產品,規劃25~50坪3~4房。「上德湛」擘劃1821坪三面臨路超大基地,高達50%的高綠覆率、50米大棟距及500坪大中庭,加上宜人的建築尺度、精選建材配備,吸引不少質感購屋族群。


   「上德湛」主打新豐唯一抗震住宅,B2~2樓採剪力牆加強抗震效果,採用SA級鋼筋續接器及綁紮工法,基礎結構採樑柱鋼筋混凝土結構,抗震係數提升至6級,並透過專業結構技師共同監督施作,確保建築安全與穩固性;在建材設備更同等豪宅高規格標準,室內樓地板厚度18公分,5+5MM氣密鋁門窗、防火防爆門搭配YALE電子鎖、One Touch一鍵全屋燈控開關、各戶廚房、客廳、熱水器處設置緊急供電插座、全戶採荷蘭進口普特絲PM.2.5紗網、臥房鋪設德國太格木地板等,讓首購及換屋族享有高品質的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