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璞玉機構專訪 | 璞玉機構 | 深耕關西 建設購屋全心服務


    老品牌,新生命!璞玉機構深耕大新竹多年,近年更以新竹關西為主戰場,先後推出1.2.3期「璞玉青山硯」、和5期「璞玉采川匯」透天案,有紮實專業的工程建築團隊,輔以實住格局、精選建材,頗受消費者好評!2020年第四季更預計推出總戶數24戶第十號作品「璞玉謙大山」,這次,璞玉機構不只專注打造「客戶想要的房子」,隨著時代更迭,更要把璞玉的「好」展示給消費者。

 

    璞玉機構副總經理陳俊吉表示,璞玉歷年在大新竹累積了15年經驗、總計200戶的以上透天建案,早期初成立時,就如同一般的建設公司只知道用心、努力,消費者一定看的見!但現在的消費習慣轉向以「品牌」為導向,應當把璞玉的優勢展露出來,更甚至是透過不同的行銷策略吸引更多人知道,讓客戶不僅是透過口耳相傳的介紹客,也有更多元的購買族群。

    陳俊吉透露,璞玉機構是一間老機構公司,創辦人、成員對於建築都有豐富的經歷、也都是本科系出生,不但有著30年室內建築設計&營造經驗,連璞玉機構的營造公司也都是由自有甲級營造廠-新宜營造來採購發包綜效。

    整體來看,璞玉機構從一剛開始選地、規劃設計、營建到後來的銷售服務都是自己的團隊,提供「建設購屋一條龍」的服務,對於住戶來說,不僅對建設公司更信任,且之後如果有維修需求的話僅須直接連絡建商,不需自行連絡建材商家,省去多重溝通的麻煩,加上自家產品返修率很低、且從通報問題到人員到現場只需要72小時內,在自住客群之間是有十足的信任感。順帶一提,璞玉也建立0800客服專線,客戶能透過電話、臉書、反應問題,由工務主管單一窗口統籌,即時解決客戶的需求。

    璞玉機構在關西先後推出透天建案,不僅創下迅速完銷的銷售紀錄,更是打破「關西僅能銷售成屋」的刻板印象!陳俊吉認為不僅是因為推案經驗豐富、再加上用心的規劃和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建案價格通常都比當地市場行情來的親民一些,但在外觀設計和建材配備卻是超越其價值!希望透過選地、格局、建材、銷售及售後服務,讓客戶感受到這個建設公司是不一樣的,長久經營才是王道!

在未來,璞玉機構將加入全新品牌「大謙建設」,不僅給客戶更多元的產品選擇,也讓璞玉這個老品牌有全新進化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