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櫻花建設專訪 | 櫻花建設 | 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2020年積極全台大舉獵地


    上市建商櫻花建設(股票代碼2539)成立逾30多年,為國內老字號品牌建商,深耕台中數十載,近年於全台各地積極佈局推案,北台灣新案更是遍地開花!因應近年市場自住剛性需求,加上多以價格為購屋考量,主要規劃中小坪數產品,因為符合市場需求,不僅個案屢創熱銷佳績,同時櫻花所做的細膩規劃與努力更是消費者買單的原因。

    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表示:「公司成立數十年以來,始終對建築品質有所堅持,以將心比心的態度蓋好房,最注重住戶的居住品質與售後服務。尤其在建築材料與建材設備上更是一時之選,以使用者需求、感受度作為第一考量,提升居家生活品質。」

    在售後服務方面,櫻花提供住戶專屬「售服卡」,若房子出現任何問題,消費者可直接上網填寫報修單,公司於上班時間會有專責人員聯繫客戶。陳世英總經理透露,公司不只成立專門的部門來服務客戶,每一季也會開例行主管會議,了解各戶維修狀況,仔細檢視審查修繕進度。

    從櫻花的購地策略來看,遵循四大基本原則「學區、交通、綠地、水岸」。鎖定首購、首換的自住剛性需求,看好2020年的房市回溫積極在全台大舉獵地,同時加大推案力度,以邊建邊售的模式行動,目前手上土地庫存達13筆,遍及桃園、新竹、台中、彰化等縣市,將分成4-5年陸續推案。

    陳世英總經理指出,今年櫻花首次進軍新竹金雅重劃區,看好重劃區街廓整齊、綠地多等優勢,金雅近園區、近市區,園區眾多的就業人口與強勁的購屋需求成為推案的利多條件!此次推出預售大樓案「櫻花藝」,基地座落金雅重劃區,規劃臨路退縮,打造口袋型綠化空間,友善鄰里關係提供住戶休憩散步;建築產品以「創造最大坪效空間」為主軸,依照客戶使用需求,量身打造全方位機能宅,平面圖反覆修改數次,力求每一個空間尺度及動線都可以達成最佳的格局配置,30坪規劃雙套衛浴,可選擇雙主臥或打造小3房,36坪3房朝南採光通風佳;「櫻花藝」以實用性為出發點,讓空間運用有更多種可能性。

    細膩的格局規劃,善用的空間動線,讓住宅不只是居住,還可以加入新關係。「櫻花藝」在品牌、建材設備與動線都極力達到盡善盡美,也凸顯了現代消費者在購屋時,注重的不再只有價格,而是品質與後續服務,櫻花品牌經營多年,在消費者心中深植可靠與信賴的形象,也因此「櫻花藝」預售大樓案一出,就引起消費者注目,掀起新竹房市一波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