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健康宅時代來臨 皇普雲鼎共享健康好生活

 

   隨著肺炎疫情延燒,各國相繼出現「健康保衛戰」,小至勤洗手、戴口罩,大至禁止集會、鎖國計劃,看不見終止線的防疫戰更讓人害怕,除了相關防疫產品的出現,更是加強國人對於防疫的正確觀念,時時刻刻落實於居家生活中,上市公司皇普建設(股票代號:2528)-「皇普雲鼎」早在疫情出現前,就以健康宅的概念規劃,配備戴雲發Alfa Safe專利耐震系統、採用VAF專利正負壓淨流系統等,嚴格守護居民的健康與安全。

   防疫安全,從居家做起。「皇普雲鼎」重視居家環境,為全新竹首家採用VAF專利正負壓淨流系統,此套配備大量使用於醫療院所及無塵室的設計,利用紫外線光吸入空氣後殺菌同時過濾PM2.5懸浮微粒,達到精準有效的室內換氣,讓空氣從規劃的路徑快速排出,從客廳到廚房,為住戶層層把關家的溫度、濕度、pm2.5及二氧化碳濃度,達到全區域空氣潔淨的功能與需求,對應到疫情時事,住戶不用怕開窗開門會讓病毒細菌進到室內,也不怕廚房油煙飄散,利用VAF正負壓氣流設計,有效提升生活品質。

   除了室內環境的防疫設計,「皇普雲鼎」周邊環境也與健康息息相關。「皇普雲鼎」基地座落主幹道光明六路上,緊鄰2700坪新崙公園、豆子埔溪第一排視野,自然享受光、風與河景,還有自行車道與溜冰場設施,高綠覆率的健康環境同時守護親子同樂的活動空間。

​   在城市越發達的時代,人們對於大自然的渴求也日益漸增,建築與建材都能被模仿,唯有綠意景緻難以複製,「皇普雲鼎」周邊大片綠意、面水岸首排更是都市難有景觀,尤其2房景觀宅更是稀有,從2房戶別往外看,主窗面水岸的愜意生活近在咫尺。

​   值得一提的是,「皇普雲鼎」特別引進戴雲發Alfa Safe專利耐震系統,以柱中柱、系統牆層層防護,並在柱內增加柱鋼筋、圓形箍筋強化柱核心,有效提升建築耐震度。「皇普雲鼎」強調建築結構安全的重要性,打造高規格抗震好宅。

​   「皇普雲鼎」坐擁黃金門牌,鑽石地段與豪宅思維規劃,加上上市建商的品牌力加持,擁有良善的建築口碑與售後服務,讓「皇普雲鼎」開案即熱銷,佳績不斷,目前3房售罄,景觀2房倒數銷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