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今日讀報!3/ 29房市重點新聞彙整

【聯合報】新冠疫情房地產跌價? 台中房仲業者:可大膽出價

新冠疫情難測,各國仍陷防疫戰中,在此情形下房地產會不會跌?台中市房仲業者指出,交易量約減少了一半,至於價格會不會下來則要看物件;若是質佳的產品,價格仍不易降價,但若條件沒那麼好,降價求售就不可避免。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NjZe8m

 

【聯合新聞網】浴室無對外窗空氣一定不流通? 網破解這樣做效果更好

一般人在換新屋時,通常都會考慮屋內的採光、格局等,尤其是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就必須對房屋的條件有所取捨,都希望能買到符合自身條件、價錢又實惠的好房。

想看更多 : https://reurl.cc/5l2nyG

 

【經濟日報】北市商圈老店 掀歇業潮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店面再掀一波老店歇業潮,根據戴德梁行統計,台北市主要商圈空置率拉高,第1季即便有快時尚品牌H&M進駐東區,承租空置近一年的Forever 21原址,但仍敵不過疫情,空置率再突破一成。

想看更多 : https://reurl.cc/X6lnYa

 

【經濟日報】房東應變倒店潮 分割空間降租

東區商圈去年經歷一波倒店潮,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生意,除傳出有房東願意降租共體時艱,商仲業者也指出,過去大坪數店面開始分割空間,加強店面彈性靈活出租方式來因應。

想看更多 :https://reurl.cc/nz5gj8

 

【自由時報】疫情擊退建商信心 329檔期大縮水

今年初,多數業者都認為,今年房市將延續去年熱潮,交易穩定上漲,誰知年初飛來一隻黑天鵝,武漢肺炎從亞洲開始席捲全球,經濟大受影響,連帶牽動房市買氣

想看更多 :https://reurl.cc/j7g0Zy

 

【東森新聞】租屋處驚見牆上有「詭異小木門」…她急詢問 網一看嚇:快搬走!

在外租屋,除了怕遇到奧房東外,可能也會擔心租到「不乾淨」房子!澳洲就有一名媽媽,近期剛搬進新的租屋處,卻發現女兒房間的牆壁上有一道詭異「小木門」,由於心裡有些不安,於是上網詢問網友意見。

想看更多 :https://reurl.cc/WdX9m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