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話題燒不斷 最夯健康宅買起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演變成全球性大流行病,自我防疫、自我健康管理一夜之間成為「新顯學」,當然也反應到房市「防疫概念宅」的詢問與購買度,若是別墅規劃、擁防疫建材,都成為建案的銷售亮點,化疫情危機為轉機,在這波疫情中銷售逆勢成長。

洗手

   這次疫情的大流行使人恐慌,除了促使大眾培養良好的公衛知識與習慣,更間接改變了習慣的生活作息,戴口罩、多洗手、少聚會,預防接觸性傳染讓人口密度相對低、擁大居住空間的透天別墅產品一躍成房市寵兒。

   家益建設於新竹市福林重劃區推出「家益大舜」,目前全案進入最後完銷倒數,採透天獨立式進出,不須共用電梯,住戶開車直接回到自家車庫,減少住戶間交叉感染風險,且戶戶安裝獨立淨水設備,進入水龍頭前的每一道水先進行過濾,讓一家人用水安全無虞。

   安興建設「安興御松園」基地座落竹市中華路三段,規劃巴洛克皇室風格石雕建築,搭配大量設計石材、稀有百年黑松,擁300米環繞景觀中庭藝術花園迴廊,成為市中心唯一逾百坪觀景電梯別墅,加上近期台灣降息、疫情影響股災,不少高端客戶紛紛出籠,認為長投高價值不動產才是明智之舉。

   在防疫戰場時時刻刻都得小心,近期討論度直升的VAF 專利正負壓淨流系統更成為建商主打防疫建材之一,皇普建設(2528)「皇普雲鼎」採用VAF 專利正負壓淨流系統,利用紫外線光吸入空氣後殺菌同時過濾PM2.5懸浮微粒,達到有效的室內換氣,對於現代社會嚴重空汙的環境來說,這套建材達到安心健康的配備標準,同時呼應到這場疫情更是能減少從外而內帶進屋的細菌,進而達到「防疫宅」的效用。「皇普雲鼎」基地座落光明六路、新崙公園第一排,享地段、景觀、建材等優勢,規劃28-41坪2-3房,頗受科技人青睞銷售連連開紅盤。

   新竹市心金雅重劃區唯一上市建商品牌推出「櫻花藝」,規劃30-36坪,30坪規劃雙套衛浴,可選擇雙主臥或打造小3房,36坪3房朝南採光通風佳,精選建材設備,不但有當層排氣,全室更採用ROBINA木地板;玻璃配置隔音效果顯著的10mm錦鋐氣密窗;青葉銀立淨無毒健康乳膠漆無添加甲醛、鉛、汞等八大金屬,讓家環境無毒、有效抑制細菌;衛浴採用American Standard美標,簡約經典的美型外觀,從杜拜帆船飯店到台灣圓山飯店等五星級飯店都愛用,加設Lifegear四合一暖風機,有換氣、乾燥、暖風、涼風的功用,加乘舒適生活;考量到口碑與後續維修的方便性,廚具採用知名品牌櫻花廚具。

   居品建設深耕大新竹多年,於頭份的苗北重劃區推出「居品in park」預售大樓案,鄰近苗北藝文中心、享廣達5.2萬坪的運動公園,以精細貼心的建築規格,加強建物安全抗震、選用知名衛廚品牌等,提供給住戶優質住宅產品。在居家防疫上,為避免傳統老舊大樓管線共用的設計,造成社區傳播的漏洞,「居品in park」每層每戶皆採用「當層排氣」,防止病毒造成整棟建物垂直感染;浴廁皆開窗讓氣流自然通風,在地下室設置通風井,打破一般停車場陰暗悶熱環境印象,加強社區居民抗疫防護。「居品in park」目前推出520萬含車位、精裝修新房專案,搭配降息後每月只需支付約14,000的房貸,輕鬆擁有屬於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