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今日讀報!1/ 11房市重點新聞彙整

【蘋果日報】選後房市「大物」來了 7期市政路成百億戰場

沉寂已久的7期新市政中心,短短2公里的市政路,包含豐邑建設、聯聚建設、寶輝建設、寶璽建設及由鉅建設,都釋出了豪宅推案訊息。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xDVeZ4

 

【蘋果日報】當年建商交屋前捲款逃 6年後房價翻漲2.2倍

預售屋是近年市場上最受歡迎的物件,由於初期自備款低、繳款輕鬆易入手,還可獲得全新房屋,吸引不少首購族進場;然而,由於預售屋工程期長達2~3年,無法準確預測房市景氣會如何波動,便常聽聞建商蓋到一半就倒閉、甚至預售屋淪為法拍物件,導致購屋族「房財兩失」的狀況。

想看更多 : https://reurl.cc/vnRGDN

 

【蘋果日報】設計圖畫牆上 油漆一擦業主認栽付錢

有設計師草草將設計圖畫在牆上,後用油漆覆蓋,屋主不知該如何驗收,最後乖乖付錢。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6gnXlV

 

【蘋果日報】《住展》何世昌:不要被高價案嚇到 勇敢出價

2019年推案量突破1兆元,來到近5年新高,2020年更是來勢洶洶,但究竟該怎麼買?又要買哪裡?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W4KzLx

 

【自由時報】5大趨勢添柴火 展望2020房市 量續增價微揚

迎接2020,展望全新的一年,房市專家對全台不動產市場表現頗具信心,一致認為可延續2019年的火熱,對房市表現一片看好,根據業者推估,全年推案量有機會上看1.5兆元,2020年全台房市將有5大趨勢,推升整體呈現「量續增、價微揚」格局。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Rd3R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