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今日讀報!11/ 28房市重點新聞彙整

【聯合晚報】北市五大豪宅案 銷售全破6成

市調統計指出,近一年台北市頂級豪宅新增供給驟降,銷售壓力獲得紓解,五大頂級豪宅案「和平大苑」、「琢白」、「西華富邦」、「華固名鑄」、「華固天鑄」,目前銷售均已接近尾聲。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md7KYA

 

【聯合報】李佳芬爆賣豪宅逃漏稅 不到3年賺1千8百萬要繳多少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之妻,爆出賣板橋豪宅時未誠實申報,且短報財產交易所得,被中區國稅局核定連補帶罰約120萬元。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b6qKNE

 

【經濟日報】北市三新案 解不了商辦缺貨荒

北市頂級商辦每坪月租金持續走揚,累計十年來漲幅近15%,商仲業者指出,未來兩年估有台北大巨蛋、台北學苑、新星興業仁愛站等三大案加入新增供給、近5萬坪,惟三分之二屬自用,因此就算有新增商辦恐也無法舒緩缺貨壓力。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YlGKkx

 

【自由時報】環狀線快通車了! 10站開發案將注525億元投資

新北環狀線將於今年年底通車營運,全線14座車站共有10站規劃辦理捷運開發案,全案總計可挹注捷運建設之自償性經費約80億元,並可為新北市帶來525億元投資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Rd8329

 

【自由時報】北市新舊屋價差5成 這三區買2間老屋才抵1間大安區新屋

台北市房價高昂,讓不少人轉往外縣市購屋,但首善之都仍是許多人最想買房的城市,根據統計,不管是屋齡5年內新屋,或是30年以上老屋都各有支持者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yyo9Wy

 

【蘋果日報】環狀線通車吸北市通勤族 專家:房價續漲不容易

新北環狀捷運線第一期通車在即,悄悄再對沿線房市注入催化劑。鄉林不動產研究室觀察,台北市民考量到房價親民及重劃區公園綠地多因素,選擇跨區到新北市購屋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9zxmyX

 

【蘋果日報】天龍舊屋PK新屋 大安區最貴、中山區價差最大

大安區新屋平均單價高達118萬,老屋也要每坪74萬,不論新屋老屋,均列行政區第一名。

想看更多:https://reurl.cc/5gV9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