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竹南頂級豪邸在這 千坪VILLA私家俱樂部吸睛


    想看電影不用再到電影院排隊人擠人,在社區裡就有豪華電影院,讓住戶直呼看電影真的好過癮!竹南最美建案「樹上景」,主打區內唯一設置豪華電影院的社區,共規劃26個座位、100吋超大螢幕,讓住戶享受有如在華納威秀看電影的音效與震撼臨場感,另外還規劃多項VIP休閒公設,成為竹南區內話題度十足的奢華公設。



   「樹上景」由竹冠實業機構東陞建設投資興建,為了打造竹南地標建築,特別移植竹北豪宅規格DNA,從建築外觀、公設到室內規劃,皆採星級飯店豪宅規劃,跳脫以往竹南傳統的建築調性與風格,擄獲不少自營商、企業主、教師與園區客的心。
 


 
  「樹上景」位居竹南核心地段,為區內稀有千坪基地、街廓完整的建案,正對博愛公園第一排,旁為竹南國小、竹南國高中,且鄰近苗北藝文中心、寶雅、全聯與各式商家,享有便捷生活機能,卻同時擁有安靜的居住條件,住宅品質佳。
 



    東陞建設總經理李振斌談到,「樹上景」在產品定位上,跳脫竹南地區線上個案,捨棄店面、打造均質純住宅,以竹北豪宅高規格打造,建築處處展現細節,即便交屋後仍持續為社區服務,讓已購客戶感受到建商的用心經營。
 

    「樹上景」建築外觀以簡潔的白色量體為主軸,搭配特殊磚、玻璃等建材,呈現清透的建築語彙,建築臨路退縮22米設置飯店式迎賓迴車道,搭配大量植栽與綠樹,規劃落羽松大道,隨著四季如楓葉般由綠轉黃、橙色,讓住戶每天下班先穿越綠意環境,感受四季不同的大自然變化以及天然芬多精,十分療癒吸睛。
 

    該案規劃A、B兩棟建築,地上14樓、地下2樓,總戶數108戶,A棟規劃單層四戶,推出63坪均質四房,B棟單層兩戶,設計45坪3房,各戶採22.5公分中空樓板,戶戶邊間、三面採光,擁玄關空間,開放式動線、格局更彈性,大尺度主臥,中高樓層享有270度超奢景觀視野。
 



    全案公設以峇里島渡假VILLA風格,以實用性為規劃訴求,包括大器挑高6米迎賓大廳、兩間KTV室、健身房、閱覽室、豪華電影院以及千坪的水景中庭,規劃發呆亭、兒童戲水池、兒童戲沙池等,打造頂級渡假VIP俱樂部,吸引高質感、注重生活品質的客群前來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