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Home Hotel 展開花草演繹 | 裝潢設計

    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旁的Home Hotel大安,以MIT精神與「如家般舒適」的體貼服務為理念,嚴選優質的臺灣在地特色品牌,深度推廣臺灣的品味、氣味、人情味,讓旅客以更精緻且富有生活品味的方式旅行臺北。



    繼2016 年Home Hotel攜手10 個臺灣新銳設計品牌打造策展客房,以飯店作為自由揮灑創意的舞台,將醇厚的文化價值透過設計重現於客房內,廣受好評的「與設計共眠」專案後,2017年夏季Home Hotel團隊攜手臺灣品牌「童顏有機Inna Organic」與「小草作Grassphere」,以「繁花盛夜 Night in the Garden」為設計主題,推出全新系列花草主題房,將客房打造為城市裡專屬於旅客的一座秘密花園。 

「她的房間/Her Space」找回綠意的初心
    「繁花盛夜 Night in the Garden」主題房之一,由臺灣植栽職人「小草作Grassphere」與在地家居設計品牌「Toast Living」共同打造。「她的房間/Her Space」主題房結合植栽、花卉與舒適感,強調氣味可以被提醒、生活可以重新定義,以愜意的生活態度,傳遞繁華都會裡綠意的初心;更能從一杯安心無添加的新鮮花草茶飲,徜徉屬於她的小世界。

「童顏沙龍/ Room in Nature」滋潤五感的芳療SPA
    第二個主題房由MIT的保養品牌「童顏有機Inna Organic」策畫,以「童顏沙龍/ Room in Nature」為主軸,圍繞「都市叢林中的芳療SPA」設計理念,為旅人準備了臺灣頂級有機保養品組,讓短暫停留的旅行能跳脫日常,在滋潤五感的綠意空間裡,享受如同SPA般以自然包覆身心的完整休憩。

Home Hotel Da-An「繁花盛夜」
花草系主題房 2017/5/1~10/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
電話:(02)8773-8822
網站:http://www.homehotel.com.tw/daan.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