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築

旅居壽豐 來場Glamping度假去(逗點花蓮壽豐渡假莊園) | 生活美學

「豪華露營」(Glamping)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這種免裝備、住小木屋、在露營車吹冷氣等高級行程,顛覆以往對露營總得吃上一點苦的印象。於2016年創立的「逗點新創志業」則將露營模式再昇華,近期在花蓮壽豐新開幕的「逗點花蓮壽豐渡假莊園」其自然美景與相關設施配套,高水準的旅程規劃勢必將掀起一股到壽豐露營的潮旅居。

選於花蓮溪與海岸山脈間的193線道上,野奢式的隱居體驗「逗點花蓮壽豐渡假莊園」,提供貼身管家團隊服務,享用在地部落特色風味美食,在秘境莊園定點療癒式的渡假步調。

園區內有多種野營選擇,無論是獨立落羽松水景蓬房、溪景水岸首排頂級野奢露營車房,或是挑高設計的WELLS質感旅居房車,都能坐擁綠意遼闊的山景和私人美好度假時光。

亮點之一的頂級豪奢領航者露營車,全車以高科技鋁合金蒙皮打造,設置在園區緊臨河岸花園草地制高點上,面花蓮溪畔首排,可放鬆慵懶體驗在露營車乾溼分離的豪華野奢浴室內,欣賞午後獨有的雲隙光影幻化奇景;夜晚來場花蓮產地餐桌的部落食材饗宴,以原鄉餐食串連在地部落文化。

若親子同遊更可以跟隨莊園管家帶路,前往花蓮港登上43呎雙體帆船,來一趟迎風賞鯨豚水上巡遊的生態驚奇之旅,以不同的視角欣賞花蓮海洋生態,亦或參加山城農遊,體驗壽豐田園風格美學餐桌的產地野餐會,玩轉海岸山脈部落旬食知性美食之旅。專屬於大人氣的自然派慢旅,全新的「逗點花蓮壽豐渡假莊園」敬邀旅客共享山海野遊新時代!

 

逗點花蓮壽豐渡假莊園

住    址:花蓮縣壽豐鄉米棧一段20號

假期預訂:03-8741188